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课程团队建设项目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2-10-29 18:37:23教务处 王全军供稿审核:赵儒林浏览:

10月27日-28日,学校举行2022年课程团队建设项目线上汇报会,汇报会分两天晚上进行,分别为重点团队组和一般团队组。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30个课程团队负责人及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课程团队从团队师资队伍建设、总体目标完成情况、团队建设成效、现阶段团队建设存在的不足及举措、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预期目标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

企业微信截图_16669220538331

会议指出,课程团队建设要将课程标准、课程设计、资源建设、教材开发、教学改革作为一个全链条来进行;要构建岗课赛证融通体系;要深度融入课程思政建设;要以课程建设为统领,加快“三教”改革;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课程建设能力。

杜常芹对团队建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要求。她要求:课程建设要体现实践性,符合高职院校特点;要体现原创性,重构课程体系;要注重开放性,加强与企业、行业交流合作;要注意时效性,加快建设步伐,早日建成精品课程。

企业微信截图_16669612783424

本次汇报会对于推进课程团队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决落实“课堂质量革命”三年行动计划,以课程团队建设为载体,激发内在动力,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能力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