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行动
学校签约共建龙湖软件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8 13:38:21信息工程学院 窦青嵩供稿审核:骆岩浏览:

6月16日下午,学校与山东龙湖信息产业集团共建龙湖软件学院签约暨龙湖软件学院揭牌仪式在山东龙湖软件园顺利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刘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家兴共同为“龙湖软件学院”揭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自亮主持。

13E58

刘磊对高新区、山东龙湖信息产业集团及社会各界对学校长期以来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既是职业教育的发展模式,更是职业教育的独特优势,龙湖软件学院的成立,是在新职教法颁布之际,优化职教发展内涵的新模式,校企双方要不断优化产教融合,探索产业学院新路径,构建多元办学格局和校企命运共同体,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效人才和智力支撑。

993B

安丰和祝贺龙湖软件学院成立,他表示,学校与山东龙湖信息产业集团共建龙湖软件学院,共同探索构建符合人才培养定位的课程体系和专业建设标准,形成产教深度融合、多方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能够更好的发挥我校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独特优势,为高新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王家兴介绍了高新区数字经济发展状况,高度评价了临沂职业学院在数字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做出的重大贡献,他期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园区孵化等方面独特优势,为书写数字经济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人才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D5C

12DEE

龙湖软件学院将紧紧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在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双师”教师队伍建设、社会培训、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努力开创“产业支撑专业,专业反哺产业”双赢局面,为临沂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16412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山东龙湖信息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军,山东龙湖信息产业集团部分企业代表,学校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