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行动
学校组织参观临沂市“学悟见创”·抗击疫情主题文艺创作展
发表时间:2022-06-14 20:17:11宣传部(统战部) 吴艺峰供稿审核:王斌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要求,推动“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走深走实,6月14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临沂市“学悟见创”·抗击疫情主题文艺创作展。学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向红带队参观。

展览围绕“学悟见创”和抗击疫情两大主题,通过书法、摄影、绘画、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我市掀起的“沂”起学理论的活动热潮和全民抗击疫情的真实场景,展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兼具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在文艺志愿者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认真欣赏每一副艺术作品,用心感受沂蒙精神在抗击疫情中的生动诠释。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也对“学悟见创”活动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实际,把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与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走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