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
学校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30 10:45:57组织部(党建办) 颜晓洋浏览:

3月29日,学校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主持会议。

1745E

刘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三个建设”,突出“三个抓好”,落实“三个责任”,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有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凸显,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更加显著,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刘磊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学校乘势而上、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年。全校上下必须围绕中心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形势,补短板强弱项,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刘磊要求,要着力在四个方面“更进一步”。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更进一步;二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更进一步;三是作风再过硬,纪律再从严,责任再压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更进一步;四是勇于担当不推诿,崇尚实干不空谈,狠抓落实不懈怠,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上更进一步。全校上下要锚定山东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和“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奋斗目标,积极融入“职教高地”建设、全力跟上“双高”建设步伐,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丰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切实把目标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抓党建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往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要落实“严真细实快”的要求,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传达了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向红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部署2022年纪委工作。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铁纪护航—临沂正风肃纪反腐2021》。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主校区和经开区校区两个会场。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