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
【学悟见创】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学悟见创”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4-21 14:28:04智慧金融学院 刘康宁浏览:

为推动“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走深走实, 4月20日,智慧金融学院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学悟见创”学习研讨会,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张洪忠领学《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加快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部分内容。张洪忠强调,一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要”要求,在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二要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重视科技创新,朝着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赋能课堂教学转变;三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充分保证教学质量。

会上,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发展型人才,在学理论、悟思想上下功夫,在干实事、见行动上做文章,在创一流、见成效上出实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