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
【学悟见创】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2-02-09 12:52:55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2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临沂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罗庄区人代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新修订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党委书记刘磊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刘磊指出,这次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近期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既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的一次重要安排,也是深入落实省市一系列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对今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切实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给我校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以此为基础制定2022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计划,把贯彻会议精神和推动学校发展结合起来。

刘磊要求,要始终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坚守育人本分;准确把握新修订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内涵,吃透新变化,落实新要求,提早谋划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提早考察确定实习单位,进一步提高实习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保密责任意识,树牢保密法治观念,加强风险防控,提高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保密制度,不断推进保密工作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

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市委保密办关于机要保密有关文件精神。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并学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