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
【学悟见创】学校召开“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3-05 08:37:23宣传部(统战部) 张琳浏览:

3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动员会,全面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传达《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全校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作具体部署和要求。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党委副书记姚兴建主持会议。

1A5E5

刘磊指出,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是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临沂在全国革命老区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前的现实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特别是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学悟见创”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刘磊要求,要聚焦“学理论”,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研读学校专门编制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摘编》,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聚焦“悟思想”,在常思常悟中把握发展规律和大势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胸怀“两个大局”,紧抓职业教育政策红利,提升对工作的战略思考与谋划;要聚焦“见行动”,在笃信笃行中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把“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高标准推动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聚焦“创一流”,在干快干好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锚定进入山东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目标任务,全面融入省“职教高地”建设,全力跟上国家“双高”建设步伐,不断融入临沂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建设高技能人才强市、加快“三个转变”、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1BC99

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科研与规划发展处、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党群、行政、教学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