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11-23 13:48:39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杜加辉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推进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学,11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辅导报告会。

12C5F

本次报告会从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成就和经验、科学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深刻诠释和表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观、全面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论述,内容解读透彻,思路清晰,对我们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12C68

会后,我院组织教师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