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专题 > 学院师德教育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29 11:19:43会计金融学院 王雪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6月28日,会计金融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张洪忠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制度文件,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等方面解读了文件。会上,张洪忠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三是重视以人为本,激发教师崇德修身的自觉性;四是要积极学习进取,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养。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思想认识的提高、建立和完善制度、促进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