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赴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10 21:12:42 窦青嵩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10日上午,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赴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红色引擎 党群融合”党建馆。通过对已故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志全同志事迹的深入了解,深深体会到他改革创新、艰苦奋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精神。他为人民、为企业、为社会鞠躬尽瘁,奉献一生,是新时代沂蒙精神的传承,是党员的典范。赵志全同志的事迹,让在场的党员同志受到教育、感染和鼓舞。

通过开展本次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觉悟,强化了责任担当。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尤其需要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动临沂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