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13:05:50会计金融学院 武光彬浏览: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会计金融学院于4月4日在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清理沉积的落叶、捡拾草丛里的垃圾,收集、整理、运输,志愿者们在互帮互助中感受着集体的力量。祭扫完后,志愿者们整齐地排列在烈士碑前,神情肃穆、正装肃立,怀着崇敬之意向革命先烈默哀,追忆烈士的英雄事迹,抒发内心对先烈的沉重感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传承革命传统,做一个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