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当选大商科智慧供应链创新发展职教联盟副秘书长单位
发表时间:2022-08-10 16:43:30商贸物流学院 任玉洁供稿审核:宁良强浏览:

8月7日至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共有来自物流行指委委员以及全国各地物流职业院校的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50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当选大商科智慧供应链创新发展职教联盟副秘书长单位,商贸物流学院任玉洁老师当选联盟副秘书长。

75A56

该联盟以实现行业、企业和高等教育之间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协同创新、和谐共赢为目的,由行业、企业、高校、机构等自愿组成,本着“平等、开放、协同、共赢”的发展原则,针对大商科专业(群)建设,立足供应链协同创新与发展,为探索教育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质量、提升教育贡献而努力。在当前推进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背景下,我校作为联盟副秘书长单位,将抓住职业教育新机遇,充分参与职业教育大商科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区域经济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