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校获批2022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
发表时间:2022-07-26 15:01:32信息工程学院 杨德超供稿审核:骆岩浏览:

7月19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评审认定及绩效评价优秀名单公示》,临沂职业学院申报的数字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成功入选,成为2022年全省50家省级实训基地之一。

20C92

19162

数字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服务山东省、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基地以智慧产业人才需求为出发点,在满足学校自身实训需要的前提下,积极承接社会公益性项目,涵盖技能实训、技能竞赛、职业技能培训考核评价、创业培训、就业招聘、师资培训、课程研发等功能,为临沂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提供设施、技术和智力支撑,助力临沂市创建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名城,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实力。

临沂职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打造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为推进省部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