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邢自庆同学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表时间:2022-06-09 16:13:27 岳腾达浏览: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1班邢自庆同学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13641

208DF

2019年,邢自庆作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顺利通过我校单独招生考试,成为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三年来,该同学边学习边创业,在打造自己的电商团队的同时,与圆通快递合作成立电商培训中心,为临沭县培养了500多名电商人才。2020年参加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荣获 “现代农业组”一等奖, 2021年4月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18037

F846

邢自庆同学积极进取、追求卓越,诠释了临职青年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使命担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