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喜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康养康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发表时间:2022-05-14 21:50:20医养健康学院 孙怀芳浏览:

近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康养康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荣获康养康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医养健康学院院长刘云教授入选为康养康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康养康育专委会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服务康养康育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专门机构,由国家开放大学和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牵头筹建。康养康育专委会为对标服务“一老一小”国家战略而设立,旨在整合国内康养康育领域一流专家资源,在“一老一小”人才供给侧改革方面提供政策咨询和建议,引领全国康养康育职业教育服务“健康中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以及实施三孩生育政策的需求,助推健康养老、幼儿托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校获批成为会员单位,扩大了学校在医养健康职业教育领域的影响力,为医养健康专业群发展奠定了业务基础,医养健康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快专业发展,开创建设高水平医养健康专业群新局面。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