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校获批“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
发表时间:2022-04-25 22:50:05国际交流学院 孙红源浏览:

近日,由学校商贸物流学院申报的“跨境电子商务训练基地”项目,经过专家评审,成功获批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学校获批未来国际训练基地,对于开拓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提高国际影响力有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我校商贸物流专业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校秉承加快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理念,在境内外院校或者企业合作建设海外基地,开展技能培训。学校国际化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未来基地是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金砖国家《厦门宣言》《约翰内斯堡宣言》《巴西利亚宣言》《莫斯科宣言》关于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的相关工作要求,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交流,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和协同“走出去”,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