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两项目成功立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表时间:2022-04-06 18:28:15智慧金融学院 王晓凤浏览: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智慧金融学院《高职会计专业“供需对接、岗课融合”定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 《“校企结合人才共育”视野下企业与高职院校就业实训基地建设模式研究 》两个项目成功立项。

175B2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前期,智慧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成立申报小组进行专门政策研究、方案讨论,最终成功申报定向人才培养项目一个、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一个。

此次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检验,也是对我院持续深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果的肯定和展示。下一步,学院要继续高度重视本项目的组织实施、推进落实工作,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沟通联系,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对参加项目的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制度机制,确保在项目合作协议约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