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两名学生成功入选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
发表时间:2022-03-25 20:03:53医养健康学院 刘明远浏览:

3月24日,中国健美协会发布的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人员名单中,我校2019级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谭梦雨、2020级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吕一成功入选,成为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成员。

刻苦的训练和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成功入选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的基础,2021年10月21至24日,由中国健美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在江苏无锡举行,我校学生谭梦雨获古典健身单项冠军、古典健身全场冠军、古典健美完美体格奖,并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吕一获男子健身模特单项冠军、健身模特全场冠军、健身模特最佳名模奖。

校企合作健身指导与管理是为了适应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需要的优势专业,真正实现了校企双主体育人,企业选聘全国知名专业教师授课,学校科学引导、严格管理,学生刻苦训练专业技能、锐意提升专业素养,本次两名学生成功入选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展示了学院专业建设高水平发展模式,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追求健与美的运动风采与青春活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