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50余名毕业生喜获鲁南制药集团嘉奖
发表时间:2022-03-18 08:54:28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浏览: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向我校发来喜报,通报优秀毕业生获奖情况,对学校向该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由衷感谢。

157FD 

来自商贸物流学院、智慧金融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共5个二级学院的49名毕业生,分别获得鲁南制药集团“特级功勋”(1人)、“一级功勋”(3人)、“二级功勋”(5人)、“先进个人”(27人)、“标兵个人”(13人)等荣誉称号。他们出色的专业技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精神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

265EF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喜报,是鲁南制药集团对我校毕业生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肯定,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取得的可喜成果。

287E8

2A115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加强与行业骨干企业在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混合所有制办学等方面的融合发展,广泛聚集社会优质办学资源,努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