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获评“山东省创客之家”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2-01-06 09:07:20团委 闫华浏览:

2021年12月,我校获评“山东省创客之家”称号。该荣誉由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推荐、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评审认定,2021年全省仅有8家单位获此殊荣。这是我校继2018年获得“临沂市创客之家”“山东省众创空间”、2021年获得“山东省品牌众创空间”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1月5日,临沂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爱铎,市科协学会三级主任科员解莹莅临我院进行授牌。仪式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副书记姚兴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创客之家”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平台,具有凝聚创新创业团队资源、营造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调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的重要作用。我校自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以来,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切实加强服务职能,目前入驻创客团队、在孵企业60余家,为入孵团队和企业提供咨询、信息、技术、注册、财务、融资、培训等全方位一条龙服务,以专业的孵化服务和全链条的孵化生态助推创客团队和初创企业健康成长,让“看客”变成“创客”,培育更多的优秀创客,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今后,我校将以获评“山东省创客之家”为契机,依托教师工作室载体,做好大学生项目孵化工作,更好地推动众创空间建设,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持续打造创新创业生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为团队和企业发展提供政策、资金、市场等全方位支撑。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