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01-04 10:58:19马克思主义学院 隋燕玲浏览:

12月3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两件作品获奖。其中,孙路芳老师设计的《坚持人民中心,增进民生福祉——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获得高职高专“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特等奖,张玉香老师设计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获得高职高专“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搭建教学设计交流、分享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备听评审、青教赛和教学能力选拔赛、磨课研讨等系列活动,促进了思政课教师教学设计水平不断提升。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教学方法、总结教学经验的有效检验和成功实践,为老师们提供了教学示范和学习样板,激励广大思政课教师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思政课教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