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两名同学荣获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12-29 07:15:49图书信息中心 苏庆收浏览:

12月12日,“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智慧金融学院张蕾、董静怡两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6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山东省信息素养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主办,旨在全力推动全国高职院校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促进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全面健康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将信息素养课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图书信息中心积极发动组织学生参加信息素养大赛培训,张蕾、董静怡两名同学以优异成绩冲进全国决赛并荣获个人二等奖。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信息素养教育水平,也为提升信息素养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我校将不断加强信息素养教育体系建设,创新信息素养教育内容和方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