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荣获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一等奖并获得国赛资格
发表时间:2021-12-29 08:40:15商贸物流学院 岳士凯浏览:

12月21至23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商贸物流学院岳士凯老师指导,冯立华、李元帅、杨艺伟、王凤娟等四名同学参加的代表队,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国赛参赛资格,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数据思维和营销策划水平。

2C197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发起,联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等部门共同举办的一项全省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本届“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共有52支队伍参加竞赛,大赛契合新商业背景下对营销人才培养的新标准,以数字营销、营销方案设计及情境营销等典型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参赛选手营销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主要考察选手在数字经济环境下的市场调研及分析、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营销策略制定、营销策划、客户服务、数据分析、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能力,也对选手的团队合作、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进行综合考察。

近年来,商贸物流学院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教学育人工作突出职业需求和实践能力导向,聚焦复合型智慧商贸物流人才培育,强化智慧营销、数据分析等核心商科技能培养,持续推进专业群数字化转型升级,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蓄力赋能。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