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再获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项大奖
发表时间:2021-12-25 13:54:50宣传部(统战部) 李刚浏览:

12月24日,2021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泰安召开,我校荣获“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项大奖。张平、张琳老师获评“2021山东教育领域优质融媒体内容创作人”称号。

F13C

137FA

2021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以“致敬时代·赋能未来”为主题,旨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山东教育系统舆情体系化升级和融媒传播能力提升。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长勇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会。

176BA

近年来,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在校党委正确领导、宣传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服务学院十四五发展大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发展的要求,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学校社会认可度、影响力和办学声誉显著提升。站在新起点,临职宣传将积极整合校内媒体资源,加速推进校园媒体融合发展,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广覆盖的大宣传格局,提升质量水平,深挖文化内涵,引领网络文明,共筑临职人的精神家园。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