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21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2-22 08:37:59医养健康学院 满坤浏览:

12月20日至21日,2021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济南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喜获多项佳绩:健美操女单项目荣获山东省大学乙组第二名和第四名、男单项目获第三名和第五名、混双项目获第四名、五人操获第四名、三人操获第五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15BD9

2021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两操分会承办,山东绳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学校参赛。我校健美操队在领队朱建福老师以及教练员武迪、满坤老师的指导下与各队伍展开激烈竞技,最终,我校学生张可新、庞晓靖分别在健美操女单项目中获山东省大学乙组第二名和第四名;张威、张溢哲分获男单项目第三名和第五名;翟鑫瑶、张威获混双项目第四名;李娟、周玉颖等同学在五人操项目中喜获第四名;郭怀梁等同学在三人操项目中获第五名;临沂职业学院健美操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训练竞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与职业素养提升,踏实助力学生特长教育和个性发展,积极实现体育教育“强健体魄、满足兴趣、提升素养、服务专业”的根本目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