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荣获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1-12-18 14:04:03现代建筑学院 袁青浏览:

12月11至12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为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省一类竞赛,来自全省的44所高校,44支参赛队参加比赛,现代建筑学院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三等奖,实现本赛项的获奖突破。

1DFB2

25B24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总要作用,逐步建立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现代建筑学院建筑工程识图的专业水准,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建筑工程专业的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