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21高校服务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征集评审活动中获评“时代先锋奖”和“优秀案例奖”
发表时间:2021-12-17 10:42:41乡村振兴学院 李建霖浏览:

我校教师刘本福的《临沂职业学院多策施力赋能乡村振兴》在刚结束的由中国教育在线发起的“2021年高校服务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征集评审活动中获评“时代先锋奖”,张倩菡教师的《临沂职业学院校地合作乡村振兴模式探究与实践》获得“优秀案例奖”。 

A5A2

B271

8677

“2021 高校服务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发起,共征集各高校及相关单位案例200余篇,59篇稿件入围优秀案例。其中,16个案例获评“时代先锋奖”,25个案例获评“突出贡献奖”,18个案例获评“优秀案例奖”。

作为一所扎根在革命老区、红色沂蒙的高职院校,认真贯彻国家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高校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服务沂蒙乡村振兴事业,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以职业教育资源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引领学校优质资源,辐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沂蒙高地”的时代一线。在十四五中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