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表时间:2021-11-25 10:21:48图书信息中心 王帅腾浏览:

近日,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张蕾荣获一等奖,董静怡、张晶荣获三等奖,6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76D91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山东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我校图书信息中心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积极对接比赛要求,制定大赛实施方案,积极发动学生参加比赛,通过校内层层选拔,省赛复赛遴选,最终3名同学脱颖而出。11月20日,我校成功承办“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复赛山东省第三赛区线上大赛,董静怡、张蕾2位同学在国赛复赛中分别以全国第11名和第59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全国决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素养教育工作,此次在信息素养大赛中取得佳绩,不仅展现了我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的成果,也提升了我校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期待在未来的全国决赛中,师生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