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辅导员比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发表时间:2021-09-05 17:07:20学生工作处 刘芳浏览:

在山东省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中,我校上报的《温暖心灵 向阳花开——以爱的教育指引学风建设的案例探索》荣获二等奖、《烹饪“文化家常菜”——以文育人 立德铸魂思政实践教学案例探究》荣获三等奖。

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大众日报联合主办的“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评选结果中,我校辅导员杨美子老师作品《沂蒙红姐陈若克》、周雨晴老师作品《浴血青山战 铭扬沂蒙魂》、付小凤老师作品《母子情深,生死不渝》、李建霖老师作品《颂水乳交融沂蒙魂》荣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工作理论研究,加强辅导员队伍内涵建设,不断提高辅导员专业素养, 提升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水平。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