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院荣获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 杨德山老师荣获山东省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2021-06-22 10:49:58工会 张运良浏览:

6月11日上午,我省对2019-2020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教师杨德山荣获山东省无偿献血工作表现突出个人称号。学院荣获临沂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其作为培养师生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感恩意识的重要途径,引导广大师生奉献爱心、凝聚力量,自觉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向社会展示学院师生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热爱公益的精神品质,现已成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个亮点。杨德山老师是学院广大无偿献血师生中的优秀代表。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鼓励广大师生参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把无偿献血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激励广大师生学史力行,用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践行使命和担当,为加快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