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荣获山东首届思政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0-12-14 14:01:08思政部 胡东晓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结果,我校思政部教师张娜荣获高职高专“基础”组二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前期我校教务处和思政部按照《通知》要求,共同组织举办了全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比赛,根据比赛成绩和综合表现,确定推荐张娜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张娜凭借着扎实的教学功底、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高职高专“基础”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思政部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教学中通过集体备课和定期“磨课”,强化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训练。思政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争取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