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三届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
发表时间:2019-07-06 12:20:49建筑工程学院 顾长青浏览:

7月5日,建工学院代表我校在第三届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广告教研室王代礼老师获得金奖(第一名),奖金10000元,20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二班王康同学获得银奖,奖金5000元。

建工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实际项目为导向,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通过专业技能大赛检验教学改革成果,本次大赛,共投稿120件师生作品,取得了显著成绩。

据了解,第三届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作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重要活动项目。经历了5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1万余件作品,共评出专业组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8项,学生组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8项。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列入国务院《“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和《2018年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推进计划》的知识产权重大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华商标协会与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共同主办,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本次会议吸引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各省市工商管理部门和商标协会、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知识产权专家学者、代理机构共3500余人聚集银川。其中参会外宾170人左右,国际商标业界重要外宾80人左右。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