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中获7个第一名
发表时间:2019-05-17 14:51:37现代服务学院 郭语静浏览:

5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昆明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昆明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78所学校的11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我院音乐表演(体育舞蹈)专业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总决赛7个项目比赛,荣获7个项目第一名、1个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王梦瑶、刘令仪取得2个项目的第一名,李芸芸、周生涛取得3个项目的第一名,房芳芳、徐佳辉取得2个项目的第一名。


本届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其系列赛事包括四川成都、山东青岛两个全国南北区分赛区的初赛和本次在云南昆明举行的总决赛,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所高校参加了此项赛事活动。

我院音乐表演(体育舞蹈)专业是校企合作专业,实施校企共建双主体育人,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涨,学业成绩优秀,专业技能突出。近年来,在全国技能大赛中频获佳绩,得到社会、家长、学生的一致认可。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