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院微信公众号蝉联全市十佳
发表时间:2019-03-19 15:55:00宣传部 张平浏览:

继我院连续两年获得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称号之后,临职新媒体又传喜讯,经过初评、平时考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再获临沂市“十佳最具行业影响力微信公众号”。

3月14日下午,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新临沂、新voice”2019新媒体行业盛典在临沂大剧院隆重举行,会议发布了临沂市第三届“十佳微信公众号”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蝉联“十佳”,张平老师获得2018年度“临沂市优秀新媒体编辑”荣誉称号。

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自2015年上线以来,不断提升品质,打造品牌专栏,多角度、多层面展现学院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文化育人等各项事业中所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宣传展示广大师生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扎实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先后多次荣获省、市新媒体行业表彰,获腾讯微校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前十强 ,并持续保持临沂市学校类微信榜单前3名。

下一步,临职新媒体将继续秉承“根植临职校园,宣传身边大小事;服务学院师生,传播舆论正能量”的校园传媒使命,把稳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积极探索创新,提升质量水平,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