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称号
发表时间:2019-01-21 19:43:32宣传部 张平浏览:

继我院获得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称号,临职新媒体又传喜讯,再次荣获2018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1月4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颁奖仪式在曲阜举行。

“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统计自全年连续发文超过6个月的省内各高校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依据其各月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高校官方认证微信号的传播度、成熟度和影响力。该榜单分为本科榜(20所)和高职高专榜(20所)两个子榜单。

近年来,我院官方新媒体积极挖掘校园文化、展现师生风采、活跃在校园新闻第一线,努力为师生校友带来最新的校园资讯。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根植临职校园,宣传身边大小事;服务学院师生,传播舆论正能量”的校园传媒使命。依托品牌栏目,多角度、多层面展现广大师生在建设文明和谐校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和学习中,涌现出的师德师风、教学科研、技能评比、志愿服务、文体才艺等方面的优秀典型,积极传播临职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不断以新风格、新语言,打造“心”媒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