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木球锦标赛中喜获冠军
发表时间:2018-12-24 11:17:49体育部 张学成浏览:

近日,在第十三届全国木球锦标赛中,学院木球队喜获A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刘志、赵子龙、王军分别获得A组男子个人第二、五、八名,侯丽萍获得A组女子个人第七名,刘志、侯丽萍获得混双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全国木球锦标赛在海南三亚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木球协会(筹)、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木球协会承办,共有全国各省区市36支队伍、360余人参赛。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全面推进体育改革示范校建设的最新成果。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训练竞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与职业素养提升,踏实助力学生特长教育和个性发展,积极实现体育教育“强健体魄、满足兴趣、提升素养、服务专业”的目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