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院在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8-11-26 21:52:16机电工程学院 郭安顺浏览:

近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行业的196支参赛队伍、共58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由我院机电工程学院李国梁、陈新正、郭安顺等三位老师组成的团队在钳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赛项中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以“弘扬工匠精神,对接世赛标准,打造智造精品”为办赛宗旨。全方位对接世界技能大赛要求和标准,紧贴机械行业岗位人才需求,以智能制造技术的推广应用实际与发展需求为依据,强化传承和创新。大赛由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竞赛内容充分体现计算机网络技术、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数控设备装调与维护技术、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的核心能力考核。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