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院在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全国第三名
发表时间:2018-11-23 21:46:26机电工程学院 王一臻浏览:

近日,2018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诺杯”移动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决赛在湖南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王一臻、王农为老师荣获教师组全国第三名(二等奖),指导学生张凯荣和乔元帅、姜宇和高涵两支队伍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三等奖。

移动机器人竞赛通过团队合作,共同完成移动机器人制作与装配、移动机器人基础功能测试、移动机器人手动综合功能测试以及自动综合功能测试等任务,考察了选手们对机械传动技术、直流伺服驱动系统控制技术、NI myRIO自动控制及LabVIEW编程技术、运动控制及精确定位控制技术、视觉识别技术、机器人控制技术的掌握程度。

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18个省市共计40多所院校的80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