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院在山东省第八届“学院创意杯”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8-11-26 14:45:00建筑工程学院 陈英强浏览:

11月23日,山东省第八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建工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喜获平面类银奖一项,铜奖四项,优秀奖18项,并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

山东省“学院创意杯”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广告协会联合主办的面向我省高校广告和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专业性权威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学院创意杯"共征集到省内70多所高校的广告参赛作品6000余件。经广告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优中选优,创意设计集中展现出我省高等院校广告设计教学的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院“1233”教改模式,突出一体化教学特色,加快艺术设计类专业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强化对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