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和校图书馆联合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2 13:45:06商贸物流学院、图书馆 颜晓洋浏览:

11月15日至20日,商贸物流学院和图书馆全体师生自发为家庭突发变故学生张克明进行募捐活动,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在校园里默默传递着爱与温暖与无私奉献。

张克明是临沂职业学院商贸物流学院的一名学生,大学期间一直在图书馆勤工俭学,他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赢得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近期,由于母亲不幸患上蛛网膜下腔出血,预期诊治资金巨大,对于原本贫苦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为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商贸物流学院全体师生和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主动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捐款。在短短几天的捐款活动中,商贸物流学院共计捐款1万余元,图书馆共计捐款6000余元。除此之外,商贸物流学院还积极联合其他社会力量,发动上汽通用五菱等校企合作企业为张克明同学捐款。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微薄捐款也是杯水车薪,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同时,通过本次爱心捐款活动,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师生的温暖和关爱,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攻克种种难关,拥有一个光明未来。

最后,让我们共同祈祷,一同祝愿,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