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院再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11-20 14:33:43机电工程学院 牛司余浏览:

近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在威海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5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机电工程学院牛司余老师指导,许亮、张登淳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一等奖(本赛项第二名)。

“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为团体赛,重点考察选手的工艺设计、软件应用、设备操作、质量控制等方面技能,是以制造企业复杂零部件造型、多轴联动编程与加工等实际工作任务为载体,提炼形成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三维建模、三轴 、四轴联动加工中心加工工艺编程与机床操作、机床仿真操作等内容,涵盖了先进制造技术领域所需的主要知识点和技能点,具有内容全面、技术复杂的特点。

截止目前,机电工程学院共报名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三项比赛已全部结束,共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分别是由朱永福、杨云彬老师指导,王昊、刘伟同学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获一等奖,由牛司余老师指导,许亮、张登淳同学在“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中获一等奖,由李公文老师指导,李保山、李兆磊同学在“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获二等奖。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