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5门课程成功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发表时间:2023-01-31 17:54:29乡村振兴学院 李建霖供稿审核:王君波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我校5门课程入选。

开展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旨在丰富我省社区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打造高质量的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本次遴选出的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http://www.sdlll.net )“山东老年学习在线”(http://lnjy.sdlll.net)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免费开放共享。

我校作为临沂市社区大学,临沂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依托学校专业特色,立足社区居民生活的实际需求,不断加快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拓展学校社区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临职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