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1-05 10:46:10教务处 于月程供稿审核:赵儒林浏览:

1月3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顺利落幕。我校共参加40个赛项,经过现场激烈比拼,我校再创佳绩,共有22个赛项获奖,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的成绩,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999EC

本年度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中的整体水平,展现了我校教师优秀的专业教学水平,也检验了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教育教学成果,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281C7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德技并修、工学结合,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持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进职教高地建设,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