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1+X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2-12-29 20:40:24学前教育学院 李可梅供稿审核:朱振宁浏览:

近日,新华国采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来贺电,祝贺我校参加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生取得中级证书理论知识机考通过率100%、实操考评通过率100%的优异成绩,其中郑龙媛、李萌琳两位同学取得中级证书理论知识考试100分的好成绩。

12月5日,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39名学生参加了2022年度1+X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顺利取得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得到了培训评价组织的认可与好评。

“1+X”器乐艺术指导等级证书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线下实操考核两部分,主要考核器乐演奏技能与教学能力。音乐表演专业结合岗位需求,将考核内容融合到《钢琴》《器乐选修》《军乐训练》《奥尔夫音乐教学法》《中外音乐史》等课程,做到了岗、课、证融通,以100%的通过率为本次考核画上圆满句号。为此,培训评价组织新华国采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特地发来贺电以示祝贺!

“1+X”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适应我国文化艺术行业人才需求的新发展、新变化,聚焦表演艺术类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的新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创新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进一步探索“书证融通”在人才培养中的应用,着力推进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行业需求的紧密接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内涵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