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荣获临沂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男子七人制足球比赛市直单位组第五名
发表时间:2022-12-17 10:45:55工会 刘立平供稿审核:魏晓莹浏览:

12月15日,临沂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男子七人制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临沂市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男子七人制足球比赛市直单位组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等9部门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各县区、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6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旨在全面、准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临沂战略,充分展示职工文化体育成果和新时代精神风貌。

 

我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宣传,并组织教职工积极备赛。本次比赛能从市直单位组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近年来我校积极举办各种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推动广大教职工增强体质、提高素质,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今后,我校将继续参加上级举办的各类体育项目比赛,促进群众体育水平普及,带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展开,提升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励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助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