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2-11-25 10:14:23信息工程学院 孙红云供稿审核:骆岩浏览:

11月21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57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于文凯、曹汉珍、马骏最终取得二等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赛项分为理论考核、实操考核两个模块,理论考核主要由单选、多选、判断组成,实操考核为融媒体平台作品制作、融媒体页面作品开发、融媒体数据分析三个任务,让参赛选手真实体会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制作应用创作的场景与工作流程,提高理论与实操能力。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赛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下一步将认真总结大赛经验,做好种子选手的选拔和培养计划,继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