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校商贸物流学院教师党支部荣获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表时间:2022-09-09 14:14:18商贸物流学院 郑晓康供稿审核:宁良强浏览: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我校商贸物流学院教师党支部荣获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山东省共遴选产生了10个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50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分别作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旨在通过强化培育选树和重点建设,促进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构建高质量的高校党建工作体系,引领推动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商贸物流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校党委关于高校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教师党支部支部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育、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等工作中成绩突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了“党建+”工作模式,打造了“沂蒙红商”党建品牌。1名党员荣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名党员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教师。2021年,商贸物流学院获准立项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擦亮了“沂蒙红商”党建品牌。

此次商贸物流学院教师党支部荣获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进一步坚定了抓党建促发展的信心,也是党建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的契机。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增强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守好高质量党建阵地,以党建工作引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