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2-08-29 18:26:00商贸物流学院 岳士凯供稿审核:宁良强浏览:

8月25日-26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本届国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6支队伍、224名选手参加竞赛。赛项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我校由岳士凯老师指导,冯立华、李元帅、张迪、孙一诺等四位同学参加的代表队成绩为18名,为三等奖的第一名。

D71E

大赛契合新商业背景下对营销人才培养的新标准,以数字营销、新媒体营销、营销方案设计及情境营销等典型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参赛选手营销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主要考察选手在数字经济环境下的市场调研及分析、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营销策略制定、营销策划、新媒体营销、客户服务、数据分析、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能力,也对选手的团队合作、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进行综合考察。

207AD

近年来,商贸物流学院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教学育人工作突出职业需求和实践能力导向,聚焦复合型智慧商贸物流人才培育,强化智慧营销、数据分析等核心商科技能培养,持续推进专业群数字化转型升级。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校商贸服务型现代物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改革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商贸物流人才培养的专业认可度和行业影响力,对于推动专业群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培育适应现代商贸物流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