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沂职业学院“两学一做”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教育快讯
学习教育快讯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 2016-11-09    阅读次数:

11月2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和各总支、支部成员参加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临沂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深刻阐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为更深入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奠定坚实基础。

徐化国同志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提法新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深刻认识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准则》精神,深刻把握《条例》要求,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徐化国同志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认真履行职责,率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刻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推动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做结合,突出实效,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形成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形成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环境和工作局面,确保党委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 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0539-287200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