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沂职业学院“两学一做”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教育快讯
学习教育快讯
学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字号: ] 2016-10-26    阅读次数:

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重要讲话精神。

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同志指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深受教育。长征精神是我们党和军队优良传统、优良作风的高度凝结,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徐化国同志强调,继承先烈遗志、紧跟前辈步伐、实现伟大梦想,是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必须肩负的神圣使命。当前,学院发展正处在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顺利完成中长期奋斗目标和近期各项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牢记“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通过收看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期的长征路上,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扎实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 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0539-287200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